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5189认证 >
ISO15189认证,存在以下情况时CNAS将不受理申请人的认可申请 发布时间: 2024-02-29 21:41 点击:
ISO15189认证,存在以下情况时CNAS将不受理申请人的认可申请
(1)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资料与事实不符,或提交的申请资料有不真实的情况等。
(2)申请人不能遵守CNAS秘书处要求的有关承诺,如廉洁自律承诺等。
(3)不能满足上述11条的受理要求。
(4)在资料审查过程中,CNAS秘书处应将所发现的与认可条件不符合之处通知申请人,但不做咨询。 申请人应对提出的问题给予回复,超过1个月不回复的,将不予受理认可申请。 回复后超过2个月仍不能满足受理条件的,不予受理认可申请。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