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14001认证 华锐光电获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02-16 21:20 点击:
为响应公司战略规划目标,河南省华锐光电产业有限公司启动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工作,于2022年1月顺利通过第三方认证机构的二阶段现场审核,正式获得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环保安全部组织各部门进行了环境管理体系建设启动会、体系认证内审员的培训、内审和管理评审、改善等相关工作。在审核过程中,公司各部门通力配合,展现出华锐光电员工对体系认证的重视及专业性,严格执行并落实了公司“安全第一、以人为本、清洁生产、持续改善”的EHS管理方针。
此次认证以集团形式进行认证,共获得三份证书,分别为集团认证总证书和两个分证书,集团认证范围为液晶显示屏和显示模组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分证书认证范围为河南省华锐光电产业有限公司液晶显示屏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河南省华锐智能光显有限公司液晶显示模组的设计、生产和销售。
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集团认证证书的获得,相当于取得了一张国际贸易的绿色通行证,为公司扩大市场份额提供了有力保障。未来,华锐光电将持续严格执行“节能减排、清洁生产”的环保方针,积极推动、完善公司环境管理体系工作,为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中国中鸿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