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14001认证 群思科技喜获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01-21 17:22 点击:
信息安全是指信息系统(包括硬件、软件、数据、人、物理环境及其基础设施)受到保护,不受偶然的或者恶意的原因而遭到破坏、更改、泄露,系统连续可靠正常地运行,信息服务不中断,最终实现业务连续性
而数据安全是信息安全的核心问题之一,数据安全不仅包括数据加密、访问控制、备份与恢复等以保持数据完整性为目的的诸多工作,也包括以完全破坏数据完整性为目的的数据销毁工作。
群思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一家提供专业、高效的信息技术外包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型企业。
目前,群思凭借丰富的服务经验和自身牢固的实力基础,已经拿下了质量管理体系核心标准之一的ISO9001、面向机构的IT服务管理标准ISO20000专业证书、以及信息安全管理的ISO27001专业证书。
现再斩获ISO14001数据处理、销毁的专业证书,在原有的服务业务基础上增加了新的服务
坚持以优质的服务,不断扩大服务范围,保证企业信息安全,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体验到群思的卓越服务,一直是群思人过去、现在和未来都努力在做的事情。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满足条件可定向培养); 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全国/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