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14001认证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荣获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01-18 21:38 点击:
ISO14001认证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荣获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国航”,英文名称为“ Air China Limited ”,简称“ Air China ”,其前身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成立于 1988 年。根据国务院批准通过的《民航体制改革方案》, 2002 年 10 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联合中国航空总公司和中国西南航空公司,成立了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并以联合三方的航空运输资源为基础,组建新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2004 年 9 月 30 日,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作为中国航空集团控股的航空运输主业公司,国航股份在北京正式成立。 2004 年 12 月 15 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股票代码 0753 )和伦敦(交易代码 AIRC )成功上市。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荣获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认证机构近日为国航颁发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国航成为中国大陆首家全面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航空公司。
2021年,国航启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项目,经过现场调研、体系文件设计与编写、培训、内审与管理评审五个阶段的努力,于2021年12月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现场审核,近日获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此前,国航还成为首家荣获中华环境奖的航空公司,并荣获民航打赢蓝天保卫战先进单位。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指依据ISO14001标准由第三方认证机构实施的合格评定活动。ISO14001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的一份标准,是ISO14000族标准中的一份标准,该标准于1996年进行首次发布,2004年分别由ISO国际标准化组织对该标准进行了修订,最新版本为ISO14001-2015。
ISO14001认证适用于任何组织,包括企业,事业及相关政府单位,通过认证后可证明该组织在环境管理方面达到了国际水平,能够确保对企业各过程、产品及活动中的各类污染物控制达到相关要求,有助于企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国航的企业标识由一只艺术化的凤凰和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书写的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及英文“ AIR CHINA ”构成。“凤凰”是中华民族远古传说中的祥瑞之鸟,为百鸟之王。国航标志是凤凰,集中体现在“中国红 凤凰体 VIP ”上。标志颜色为中国传统的大红,造型以简洁舞动的线条展现凤凰姿态,同时又是英文“ VIP ”(尊贵客人)的艺术变形。“凤凰者,仁鸟也”,“见则天下宁” , 凤凰“出于东方君子之国,翱翔四海之外”,撷英咀华,志存高远。国航推崇的凤凰精神的核心内涵是“传递吉祥,引领群伦,超越自我”。国航愿景是“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使命是“安全第一,四心服务,稳健发展,成就员工,履行责任”,价值观是“人本,担当,进取,乐享飞行”,品牌定位是“专业信赖,国际品质,中国风范”。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满足条件可定向培养); 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全国/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