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14000认证 陆德筑机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年度监督审核通过 发布时间: 2017-09-13 13:31 点击:
ISO14000认证 陆德筑机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年度监督审核通过
2017年9月6日至7日,认证公司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审核认证中心评审专家组一行对陆德筑机公司环境管理体系进行年度监督审核,经专家组一致认可,陆德筑机公司顺利通过该体系年度监督审核
9月6日,审核召开了首次会议,公司对体系运转情况向审核组汇报。会后,审核组对公司生产车间、厂区及各部门进行了检查审核。公司各部门通力配合,全面展示了企业一年来环境管理体系建设亮点和进步的同时,虚心向专家组请教,认真记录专家提出的每条意见和建议,对照分析、制定措施,以便在今后的体系建设中逐步整改,为公司的管理再提升夯实基础。
9月7日,审核召开了末次会议,专家组对公司一年来体系建设取得的进步进行了点评,认为公司环境管理体系运行稳定有效,满足环境管理体系、法律法规等相关要求,本次年度监督审核通过。
我公司的质量、环境管理体系已正式运行十多年,十多年来公司领导一直十分重视此项工作的推进,在公司的决策指挥下,全体员工以客户为关注焦点,履行各项管理承诺,重视并参与质量、环境管理体系的建立、保持、推动和持续改进活动,使公司的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工作得到持续改进和提高,各项管理工作日趋规范,产品质量得到稳定和提高,环境控制保护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ISO14001认证全称是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指依据ISO14001标准由第三方认证机构实施的合格评定活动。
ISO14001认证适用于任何组织,包括企业,事业及相关政府单位,通过认证后可证明该组织在环境管理方面达到了国际水平,能够确保对企业各过程、产品及活动中的各类污染物控制达到相关要求,有助于企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