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14000认证 丰台园召开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7-03-23 22:10 点击:
ISO14000认证 丰台园召开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
丰台园组织召开2016年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体系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园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环境管理者代表孙永文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园区体系办通报了《2016年丰台园环境管理体系内审报告》、《2016年丰台园环境管理体系绩效总结报告》。随后,规建处、科创中心、实业公司等体系成员单位总结、梳理了体系开展情况,同时,参会各单位就体系实施运行中的职责、作用、效果情况展开讨论,充分发表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孙永文副主任强调:一是要求各单位领导要重视ISO14001工作,要亲自过问,熟悉业务;二是以环境管理体系为抓手,切实将环境意识、科学的环境管理方法融入到思想和决策中,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管理中,确保环境目标持续有效实施;三是加强内审员培训,做好传帮带,保持稳定性;四是各单位会后要找差距,加大环境管理力度,完善日常监督机制,确保环境目标持续有效实施;五是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各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有效整改,迎接8月份的监督审核,确保监督审核顺利通过。
接下来,体系办将分别与各相关单位进行沟通,督促问题的整改,为下一步的监督审核做好充分准备。
ISO14001认证全称是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指依据ISO14001标准由第三方认证机构实施的合格评定活动。
ISO14001认证适用于任何组织,包括企业,事业及相关政府单位,通过认证后可证明该组织在环境管理方面达到了国际水平,能够确保对企业各过程、产品及活动中的各类污染物控制达到相关要求,有助于企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