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3485认证 >
ISO13485认证,Jmoon极萌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3-06-27 16:45 点击:
ISO13485认证,Jmoon极萌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Jmoon极萌近日通过了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无疑表明品牌产品的安全性,使得其产品有更权威的支持。
美容美体仪行业快速发展,带动了无数消费者对于美容技术的关注和需求。与此同时,市场上也涌现出众多品牌和产品,消费者的消费选择也变得更加困难和复杂。虽然市场上存在着很多好用的美容美体仪,但是也存在着不少的问题和风险。
Jmoon极萌是一家专注于美容美体仪研发和生产的品牌,对于美容美体仪的问题和风险一直非常关注。公司从研发到生产再到售后,一直坚持以高质量为根本,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和品牌形象。为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权益,Jmoon极萌近日通过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了符合国际标准的高质量美容美体仪生产企业之一。
得到了ISO认证的Jmoon极萌,不仅仅是在产品的制造过程中注重品质管控,更是在售后服务中尽善尽美,注重消费者的体验和反馈。同时,Jmoon极萌把安全性和效果性作为产品研制和制造的重要考虑因素。公司拥有自主技术,光电核心技术更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在中国深圳、韩国首尔拥有着自主的科研中心,从前段的科研开始,自主树立创新品牌效应,从原材料的采购到产品的设计制造都非常用心,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美容美体仪的品质要求。
ISO13485,ISO13485认证,YYT0287认证,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3485认证证书,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产品备案证,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