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3485认证 >
二类医疗器械管理质量管理部职责 发布时间: 2020-08-02 21:43 点击:
二类医疗器械管理质量管理部职责   
1、负责全公司的质量管理和质量验收工作,对产品质量负有指导与监督责任。
2、宣传贯彻、执行有关医疗器械产品质量的方针、政策、法规,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制定实施全公司 质量工作方针,保证本部门各项指标的完成。 
3、负责各项管理验收工作,坚持原则,掌握标准,指导管理验收人员做好产品质管理、验收工作,严格把好质量关。 
4、针对质量工作中存在的簿弱环节,及时采取措施,防止事故的发生。
5、定期总结、汇报质量管理工作,做好季度质量报表。
6、完成计划任务,对产品质量及有关指标负直接验收责任。 
7、认真按法定质量标准规定方法进行操作,对初检不合格产品作必要校对复核,排除操作误差。
8、认真执行本公司《医疗器械产品质量验收制度》,做好验收原始记录,对报告数据正确性负责。
9、质管员还负责公司仓库内的所有产品的保管工作,做好仓库温湿度管理工作,执行四先原则(先进先出、易变先出、近期先出、先产先出)不得发出变质失效与不合格产品。
10、单收发产品保证帐物相符,防止错发,避免损失,减少损耗;对本库和客户退货、代管的产品也应做好保管及处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