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C认证标准内容 BRCGS认证标准分为九个部分 发布时间: 2021-03-31 13:43 点击:
BRC认证标准内容 BRCGS认证标准分为九个部分
1. 高级管理层的承诺
承诺在高级水平是至关重要的发展的一个良好的食品安全文化,因此有必要对任何食品安全体系是有效的,并确保这些系统的完整的应用程序和持续发展。
2. 食品安全HACCP计划
有效的危害和风险分析使公司识别并管理这些可能对安全构成威胁的危险,他们的产品质量和完整性。 标准需要开发有效的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HACCP)根据国际认可的需求计划食品法典委员会系统。
3. 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体系
这部分保证了公司工作的记录,系统的管理系统,形成产品和过程控制的基础必要生产安全的产品,满足客户的期望和确保员工训练。
4. 网站的标准
这个涵盖了适用性,清洁和控制的网站,包括工厂环境等主题,清洁,设备、病虫害防治、异物控制和防御/网站安全的食物。
5. 产品控制
建立产品控制如过敏原管理,预防食品欺诈和产品测试是重要的安全、可靠传递的正宗产品。
6. 过程控制
这些需求确保记录HACCP计划是每天投入运营,加上有效的程序一直制造产品正确的质量。
7. 人员
培训、防护服和卫生措施已经包含在这一节中。
8. 高风险、High-Care和环境High-Care生产风险区域
标准的一个特定部分处理的产品容易受到潜在的病原体污染,因此需要额外的控制,以确保产品的安全。
9. 要求交易产品
自愿的额外部分标准的网站通常会失败的购买和出售食品的标准范围内,储存在网站的设施,但不生产,进一步加工或包装现场审计。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