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高新企业认定 >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奖励资金 发布时间: 2024-03-03 21:44 点击: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奖励资金
①资金扶持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每户给予一次性奖励100-300万(以各地方具体奖补金额为准,目前获评国家级重点小巨人企业,国家奖励企业600-1000万元);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地方奖励10-50万。
②荣誉资质
国家级颁发“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证书。
③政策帮助
重点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是“一企一策”给予帮助,如财政专项资金、税收优惠、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技术创新支持、市场开拓扶持、融资增信等。
④政策扶持
在融资服务、技术服务、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等方面重点扶持。
⑤企业人才
有专门的校园、社会招聘渠道,及人才培训优惠。
⑥企业推广
提高企业资质荣誉、提高企业品牌和产品推广等。
⑦企业发展
后期对企业在企业金融服务上有倾斜,提升本企业在金融市场融资吸引力,获得此荣誉(能获得此荣誉的企业代表企业的成长性好)后期在企业技改项目,培育项目资助申请上有政策倾斜。
高企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精特新申报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