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高新企业认定 >
高新企业申报 企业自己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可能存在的弊端 发布时间: 2021-09-12 12:42 点击:
高新企业申报 企业自己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可能存在的弊端
1、企业很少申报项目。对过程和项目申报书不熟悉,没有思路和整体规划。
2、对政策的解读不够深入。而购买的专利是符合条件了,但是没有跟产品连接在一起,财务报表上也无法体现出来,结果是表面上符合了政策的条件,事实上是很明显的充数,专家一看就知道该企业不合适。
3、耗费大量精力和人力。申报材料由企业自行撰写,涉及的内容非常多。企业还需要自行递交材料、备案、办理流程。大部分企业都没有专门的部门去负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导致申报的准备过程中可能耗费大量的精力和人力,也不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效率和效果;
4、高新项目资料不只是一个一个条件拼凑这么简单的,四个板块是息息相关的,知识产权和审计有关,和财务有关,后面的RD、PS表都需要根据知识产权去编写。稍微不留意就很容易前后矛盾,一个小小错误就可以让专家的评分很低,导致无法通过。
5、成功率低。对于材料的质量要求逐年提高,辛苦完成的材料因各种问题被地方科技局打回票的也时有发生,有的问题有可能是不可逆的,从而企业错失了一年的申报时机,也浪费审计费和知识产权费用。
高企认定 高新企业认定 高新企业认证 高新企业认定条件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企业认定网 高新企业复审 高新企业申报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