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认证 无限极连续第六次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03-26 17:20 点击:
服务认证 无限极连续第六次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经过了认证机构的层层评审,无限极再一次摘下了国内售后服务认证中的最高评级——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这是无限极第六次获此殊荣了,也是连续六年蝉联该奖项。凭借不断的迭代升级服务,无限极成为直销行业内首家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的企业。
了解过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的人都知道,“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到底有多牛?
售后服务一直都是顾客进行消费的着重点,而企业想要促进二次消费,除了要有满足消费者的高质量产品之外,还需要给消费者留下好的售后印象。越来越多的企业为了完善企业的经营会去申报售后服务体系的认证,而无限极就是其一。
权威第三方认证根据《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国家标准和系统标准进行评价。在评审期间,认证方会采用多种形式对公司进行全系列产品的严格考核,以了解企业最真实的运行状态,并通过对企业的服务能力进行审查,采用评分制,按照相关的标准进行评分,最终达到95分以上的才可以被评为最高级别的五星级。可以说,无限极完全通过了按照国家标准对企业售后服务的多次全面、严格、公正的检阅,这也充分说明了无限极的售后服务标准和质量在国内是处于领先水平的。
要知道,获得售后体系的认证是非常难的,很多企业在首次参加评选时都没有办法达到五星级的标准,企业要通过数年的优化提升才能通过“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从售后的服务体系、商品的服务以及客户的服务这三大类指标出发,对企业进行27类指标进行严格的系统评价以及审查,要经过多重标准的层层筛选,才有可能通过考核。
这一路来之不易,无限极将会提供更加贴心的售后服务,其中包括了集退货、换货和上门一体的售后政策博览室;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多渠道和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售后服务体验室;同时还有技术强、辐射广的专业售后队伍的风采展;更有延保、暖芯、保养的多元增值服务百草园等你来打卡。
为此,无限极会站在五星级售后服务的新起点上,不断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服务的能力,给顾客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与惊喜,为顾客提供更加安心的售后服务保障,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