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认证 聚创新能源售后服务体系通过国家标准三星级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1-14 19:46 点击:
售后服务认证 聚创新能源售后服务体系通过国家标准三星级认证
2020年12月25日,聚创新能源售后服务体系通过国家标准认证,标志着聚创在电池服务体系、服务功能、服务网络、服务质量、服务标准等方面居于国内一流水平,为聚创产品增加“服务王牌”,为提升客户对聚创产品的信任度、满意度加分。
本次获得三星级认证,是昆山聚创售后服务体系有效性和完善程度的证明,有利于企业管理水平的持续优化和综合竞争力的稳步提升。
2021年,昆山聚创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做用户满意的电池服务”的服务理念,“全员服务、快捷高效、专业务实、精益求精”的服务宗旨,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快速响应客户的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
同时,通过售后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改善,推动企业电池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的建设,电池生产溯源、运营管理、电池回收的闭环管理,达成年度五星级售后服务标准的目标,筹划将电池售后服务延伸至新能源汽车后市场,为整车的服务价值链添砖加瓦,为宝能品牌影响力增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