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级服务认证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续8年荣获五星级服务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1-01-14 19:49 点击:
五星级服务认证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续8年荣获五星级服务认证证书
2020年12月22日,爱玛顺利通过了认证机构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标准(GB/T27922-2011)的复审工作,并签发了新的《售后服务五星级证书》,至今,爱玛连续8年(2014-2021)以五星级的水平服务用户,爱玛追求更好服务的脚步也依然在前行,我们追求的不是五星服务,而是让用户更满意的服务。
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 什么是售后服务认证
售后服务认证由国家商务部发文开展,是我国全行业的售后服务认证,也是目前国内含金量很高的服务类认证,企业需要服务认证时一般首选《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对企业的售后服务能力进行审核,对服务水平做出评价。
● “五星级售后服务”意味着什么?
五星,是售后服务认证中的高评级。这意味着爱玛售后服务获得了售后领域专家的认可和肯定,达到了国家标准的较高要求,在行业中取得了较高的地位。这也将鞭策我们以更积极的行动,继续提升服务,为顾客提供更完善的体验。
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一直是爱玛不变的初心,今年更是推出了爱玛会员和用户工单系统,结合互联网和终端技术实现真正的线上线下同时服务,让每个用户只要动动手指就能享受到爱玛专业而热情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