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服务认证 >
GB/T27922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查询方式方法 发布时间: 2024-02-29 13:01 点击:
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查询方式方法
正规认证机构颁发的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均可以在“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查询到企业证书相关详细信息。
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查询网址:http://cx.cnca.cn/CertECloud/index/index/page
售后服务向来是顾客消费的着重点,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者不再满足于需花长时间等待的售后服务,也越来越多企业将做好售后服务列入经营模式之一。
企业想促进二次消费除了要有能满足消费者的高质量产品,居其二必是能让消费者留下好印象的售后服务,为此多年以来就有不少企业为了完善企业经营发展而积极申报售后服务体系认证,首批通过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的企业有海尔集团、厦门航空、美的日用家电集团、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爱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可以通过服务认证来证明。认证是由第三方机构证明产品或服务符合国家标准或技术规范的合格评定活动,而服务认证,就是证明服务品质优劣的权威评定。
国务院在关于服务业发展的十二五规划的通知中,把推进服务业质量体系建设,加快各领域认证认可制度的建立和实施,引导企业提升服务质量作为重点工作内容之一。
商品售后服务认证的发展趋势
1、售后服务成为企业开拓市场、提高竞争力的重要途径
国家鼓励企业将售后服务作为开拓市场、提高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增强服务功能,健全服务网络,提升服务质量,完善服务体系。
完善产品“三包”制度,推动发展产品配送、安装调试、以旧换新等售后服务,积极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发展远程检测诊断、运营维护、技术支持等售后服务新业态。大力发展专业维护维修服务,加快技术研发与应用,促进维护维修服务业务和服务模式创新,鼓励开展设备监理、维护、修理和运行等全生命周期服务。
积极发展专业化、社会化的第三方维护维修服务,支持具备条件的工业企业内设机构向专业维护维修公司转变。完善售后服务标准,加强售后服务专业队伍建设,健全售后服务认证制度和质量监测体系,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