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认证 2018年7月17日CMMI 2.0 中文版发布 发布时间: 2020-11-25 15:49 点击:
CMMI认证 2018年7月17日CMMI 2.0 中文版发布
2018年7月17日,CMMI 研究院正式发布了 CMMI 2.0 中文版。CMMI 2.0 版本是一个全球公认的软件、产品和系统开发优良实践过程改进模型,能够帮助组织提升绩效。
与此同时,CMMI中国卓越中心也宣布正式成立,该中心位于北京,将支持 CMMI 2.0 版本和未来更多升级,致力于推动软件、服务、数据管理和网络安全的新兴实践,通过教育、咨询、评估、对标和研究为中国企业提供服务。CMMI开发2.0版本是 CMMI 研究院针对软件、产品和系统优良实践发布的过程改进模型。
CMMI的较早版本已被用于评估和提升全球领先组织和企业的绩效,惠及数千家中国组织。CMMI开发2.0版本让经过验证的方法能适应不断变化的技术环境,更精简易用,确保决策者更好地应对新挑战,极大限度提高业绩。
CMMI2.0 版本产品套件包括成熟度模型、使用指南、系统与支持工具、培训、认证和评估方法。与前期版本一样,CMMI2.0 版本使用五个级别代表提高能力成熟度以改进业务绩效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