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E认证 > CE认证审核 >
CE认证 沈阳三洋电梯欧盟CE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2-26 16:30 点击:
CE认证 沈阳三洋电梯欧盟CE认证
CE CE认证 CE认证流程 CE检测 CE认证多少钱 产品CE认证 CE认证是什么 欧盟CE认证
隶属于沈阳三洋重工集团的沈阳三洋电梯有限公司,是中国电梯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电梯协会设计与制造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单位、沈阳电梯协会理事长单位;是国际电梯业享有盛誉的日本三洋输送机工业株式会社在中国唯一一家集电梯开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合作企业。
三洋电梯拥有近60年的电梯生产历史,其前身沈阳电梯厂是新中国第一台电梯的制造者,被誉为中国电梯的摇篮。公司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标准,使企业无论是生产能力还是技术质量都是同行业的佼佼者。现已取得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欧洲CE认证和俄罗斯市场认证;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梯十大影响力品牌,全国用户满意先进企业等证书和荣誉称号。
CE CE认证 CE认证流程 CE检测 CE认证多少钱 产品CE认证 CE认证是什么 欧盟CE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