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E认证 > CE认证审核 >
CE认证 油烟净化器获欧盟CE认证,或为山东首家 发布时间: 2020-02-25 12:57 点击:
CE认证 油烟净化器获欧盟CE认证,或为山东首家
CE CE认证 CE认证流程 CE检测 CE认证多少钱 产品CE认证 CE认证是什么 欧盟CE认证
近日,由济南草木绿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低空排放油烟净化器(型号CML-DK)和高端油烟味一体机(型号CML-YYW),经权威机构审核,通过欧盟CE认证并获颁证书。这意味着,济南草木绿油烟净化器在迅速占领国内市场的同时,产品质量已经具备出口够欧盟市场的资格。
据了解,油烟净化器欧盟CE认证,是所有进入欧盟市场的油烟净化器企业必须进行的准入认证,以说明产品符合欧盟制定的相关指令或法规。济南草木绿或许是山东首个获得CE认证的油烟净化器厂家,这标志着草木绿油烟净化器在安全、可靠、高效等方面已完全达到国际标准的要求,同时也意味着济南草木绿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油烟净化器设备已经具备进入国际发达市场的能力和资格。
CE CE认证 CE认证流程 CE检测 CE认证多少钱 产品CE认证 CE认证是什么 欧盟CE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