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E认证 > CE认证审核 >
CE认证 甘肃建投装备顺利通过欧盟CE产品认证 发布时间: 2017-04-24 12:20 点击:
CE认证 甘肃建投装备顺利通过欧盟CE产品认证
4月18日,甘肃建投装备制造公司研制的旋挖钻机、挖掘机、臂架式混凝土泵车等3款产品,顺利通过欧盟CE产品认证,获得了欧盟市场的通行证,这不仅加快了我省装备机械挺进欧盟市场的步伐,同时有效提升全省装备制造业在国际市场的综合竞争力。
欧盟CE认证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甘肃建投装备以全球视野,面向国际化的大市场,2015年开始进行CE认证,是公司发展“与世界标准接轨,与国家战略融合,与区域发展协调”进行一次新的“洗牌”,是在管理、规范、标准、技术、安全、质量等方面一次新的提升和要求。
甘肃建投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全省装备制造业的一支劲旅,以科研创新带路,主要从事起重机械、工程机械、盾构机、风电设备、专用汽车、生物治沙、电气自动化等产业的研制生产,并在兰州国家高新区彭家坪、兰州新区、武威和加纳特玛建立4个工业产业园区。格赛克(伦敦)国际技术公司作为甘肃建投装备公司全球战略技术中心,主要负责制定符合国际标准的企业管理规范与公司产品标准,进行全球采办、全球市场营销、项目运作、技术研发和骨干培训。格赛克(伦敦)国际技术公司研制出全省第一台盾构机,研制出风电设备和机械治沙设备具有国际先进水平。
此次甘肃建投装备产品获“CE”认证,这标志着产品在技术、质量、安全、使用方面迈上一个全新的台阶,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和公司的国际化水平,为甘肃装备制造业走向国际市场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局面。
CE CE认证 CE认证流程 CE认证多少钱 产品CE认证 CE认证是什么 欧盟CE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