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E认证 > CE认证审核 >
CE认证 奥拓福水刀欧盟CE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2-26 16:37 点击:
CE认证 奥拓福水刀欧盟CE认证
沈阳奥拓福水刀有限公司,是中国超高压水切割机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及TUV认证。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超高压水切割机研发与制造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水切割行业唯一新三板挂牌企业。
目前企业拥有辽宁沈阳出口基地、辽宁铁岭生产基地两大水射流设备产业化基地,生产面积超过80000平方米,具有年产超高压水射流设备3000台套的技术研发与生产能力。
在注重产品市场推广的同时,该公司紧跟国家科技战略部署,深化水射流技术的产业应用研究,先后承担了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国家“863”计划项目、辽宁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沈阳市技术创新项目等多项国家及地方专项课题项目。
CE CE认证 CE认证流程 CE检测 CE认证多少钱 产品CE认证 CE认证是什么 欧盟CE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