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E认证 > CE认证基础 >
CE认证 欧盟CE认证CPR法规介绍 欧盟CE认证 发布时间: 2018-03-16 01:06 点击:
CE认证 欧盟CE认证CPR法规介绍 欧盟CE认证
欧盟将于2013年7月1日起强制执行最新的建筑产品法规(305/2011/EU-CPR),CPR法规[1]  相比旧的CPD建筑产品指令(89/106/EEC-CPD)更加严格,对贸易商、进口商和分销商等与产品流通相关的环节都做了全新的要求,涉及健康、安全、环保的建筑产品都将加贴CE标志才可进入欧盟市场。 
欧盟新建筑产品CPR法规于2011年3月9日首次提出,新的法规对建筑产品进入欧盟市场的程序要求及技术语言将更透明,更严谨,更精准。保证欧盟用户(建筑师、工程师、施工人员)选择最适合建筑工程预期用途的产品。
CE CE认证 CE认证流程 CE认证多少钱 产品CE认证 CE认证是什么 欧盟CE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