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产品认证 亿昇科技这款产品获得防爆合格证和CCC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1-06-28 16:06 点击:
3C产品认证 亿昇科技这款产品获得防爆合格证和CCC认证证书
2020年6月,亿昇科技在国内率先自主研发成功的正压外壳型磁悬浮高速离心鼓风机,获得了防爆合格证和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以下简称 CCC认证)。这是国内首台取得防爆合格证、CCC认证的防爆磁悬浮高速离心鼓风机,填补了国内磁悬浮鼓风机防爆行业空白。正压外壳型磁悬浮高速离心鼓风机亿昇科技的研发团队来自清华大学和国内著名防爆电气研发机构与企业,具有丰富的防爆设计经验,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充分考虑了磁悬浮轴承对防爆结构可能产生的预期故障,进行了安全冗余设计,确保了产品在爆炸性气体或可燃性粉尘环境中安全可靠运行。产品可根据用户需求设计持续通风型或泄露补偿型结构。防爆标志:Ex d e ib mb px q ⅡC T2 Gb,适用Ⅰ区气体爆炸性环境C类气体成份温度组别T2(T3温度组别正在取证中)环境,满足石油开采冶炼、化工、煤制油、水泥(粉尘防爆区)、制药(爆炸区)、煤矿等行业的厂用爆炸环境。正压外壳型磁悬浮高速离心式鼓风机,同时兼具磁悬浮鼓风机的性能特点,100%无需润滑,免维护,与传统鼓风机相比,节能30%以上。产品获得发明专利 “一种正压防爆系统控制方法” YSCN201025。实用新型专利 “正压保护系统和正压型防爆系统” FZCN211003。申请中专利5项。
此次正压外壳型磁悬浮高速离心鼓风机获得防爆和CCC认证,是对亿昇科技磁悬浮鼓风机产品质量安全和品质的高度认可,意味着客户在选购亿昇磁悬浮鼓风机产品时,拥有了更高级别的安全保障。亿昇科技将持续专注于磁悬浮旋转机械领域的创新与研发,为绿色低碳发展提供技术和设备支撑,不断推动我国环保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