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认证 三防灯3C认证年度审核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 2022-01-03 12:09 点击:
3C认证 三防灯3C认证年度审核顺利通过
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审核组莅临公司工厂,进行三防灯3C认证年度审核。经过一天严格的审核程序,公司各项指标均达到3C质量认证标准,公司年审顺利通过。
专家分别对书面材料和生产现场进行审核,对作业流程、生产过程控制和过程检验、内部质量审核、供应商的控制、包装搬运和贮存等文件记录详细考核并提问,同时在车间进行实地考核,对原材料等进行抽样调查。
并在车间进行产品耐高压和接地电阻试验来验证产品的一致性。
经过专家组严格、规范、认真的检查,产品均符合认证标准,能满足技术、质量、生产等各项要求,产品质量可靠,性能稳定,顺利通过3C认证年审
近年来,公司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有关要求,狠抓产品质量落实,不断提高工艺水平,产品质量长期稳定可靠。
本次三防灯3C年审复核的顺利完成,既全面提升了公司的质量体系,坚定了公司产品对外的权威性和质量保障性,同时也将提高公司产品在同行业的市场竞争优势。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