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认证 meizuM792C和M792Q获得了3C认证 发布时间: 2017-06-14 11:52 点击:
CCC认证 meizuM792C和M792Q获得了3C认证
此前meizu老是传来meizu新机的消息。虽然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但按这个公开次数看。新机无问题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现在meizu旗下已有了M792C和M792Q获得了3C认证。并且配有meizu的24W快充技术。不出意外的话(如果魅族不会再出一些意外的机型的话)这就是PRO7的两个版本了。
照目前的报料看。这部手机将采用双屏双摄设计。无须怀疑又是带领了屏幕设计界的最新潮流。
今天带meizu真机照片的后盖被爆料。这个算1款火焰红色的版本。我们用照片可以看出在后盖的左手有说话。这应该是那块副屏了。
这块显示屏可以显示例如来电、短信息、时间等基本信息。遗漏了重新开启显示器的时间。用这块副屏我们会更简单的查手机的信息。你们是否很期待呢?低配可以是mtk的X30。高配版可以是sumsung的8895cpu。但猫君以为目前手机性能严重过剩。除非说我们玩向NBA2K17这样的大型游戏。mediatekX30的性能完全足够。就算你是1个王者荣誉的忠实粉丝。这个cpu也绝对不能给您绝望的。
3C认证的全称为“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它是中国政府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
所谓3C认证,就是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英文名称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英文缩写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