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s获得3C认证 发布时间: 2016-02-14 21:34 点击:
vivo X6s获得3C认证
此前vivo X6s Plus已经拿到入网许可证,并显示改用骁龙652处理器和升级了主摄像头规格,传闻会在春节后正式登场。而现在,来自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vivo旗下又有一款型号为vivo X6s新机获得了3C认证,并同样提供了全网通版和快充功能,结合过去传出vivo或将首推6GB内存机型的消息,不排除此次曝光的vivo X6s有可能装载6GB超大内存的可能。
这次在国家质量认证中心获得3C认证的vivo X6s总共有两个型号,分别为vivo X6s和vivo X6s A,其中后者应该是该机的全网通版本,并且两款机型都支持快充功能。尽管现在还没有该机更多信息被曝光,但由于此前vivo X6s Plus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所以也意味着vivo X6系列将会升级版正在测试审批中,传言有可能在春节后发布。
除此之外,由于vivo X6s Plus相比过去的外观变化不大,但改用了性能更强的骁龙652处理器,并且将主摄像头升级为1600万像素,所以预计此次获得3C认证的vivo X6s应该也不会在外观上有多少改动,仍会采用金属机身和在背面装载指纹识别功能,支持双引擎闪充技术。
3C 3C认证 CCC CCC认证 3c认证查询 ccc认证中心 中国ccc认证查询 产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