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生产许可证 >
湖南省《湿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审定会在常德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3-28 13:08 点击:

湖南省《湿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审定会在常德召开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消息 3月22日,湖南省《湿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审定会在常德召开,来自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大学、省食检院、省产检院、省食审中心、湖南省食品与工业许可审查中心等的技术专家,长沙、株洲等市州米粉协会,全省各市州近70个米粉企业代表,以及各市州局食品生产监管科负责人共计140人参加。
  
  为适应新的《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及食品安全监管新形势的要求,湖南省食药监局组织专家起草了《湿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经反复修改、研讨形成终审稿,此次审定会各与会人员要逐条逐句严格审核细则。细则的制定将有力规范我省地方特色食品湿米粉的生产,提升湿米粉质量安全水平,促进全省湿米粉行业整体向更高层次的发展。
  
  据悉,细则的制定以“四个最严”为指引,将较大幅度提高湿米粉这一湖南地方特色食品的食品生产安全质量规范化水平,实施后也将禁止湿米粉分装和小作坊加工行为。审定会后,省局会将草案在省局网站公示,进一步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
QS认证 SC认证 生产许可证 食品生产许可证 食品质量安全认证 中鸿认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