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生产许可证 >
产品生产许可证查询方式-质检总局网页-在线服务-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核发 发布时间: 2020-12-04 12:23 点击:

产品生产许可证查询方式-质检总局网页-在线服务-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核发
 
问题1:请问在哪里能查到《XXXX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
 
答复1:请您在质检总局网站/产品质量监督司/生产许可/实施细则中查找,链接地址http://cpzljds.aqsiq.gov.cn/scxk/ssxz/200801/t20080104_60701.htm

问题2:我司现有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为什么在网上查询不了,是证书过期了还是其他的什么原因呀?
 
答复2:总局网上查询不到企业证书,有以下三个原因:一是企业没有获得生产许可证;二是证书已过有效期;三是您查询时输入的企业信息有误。
 
问题3:在哪里查获证企业信息?
 
答复3:请您在质检总局网站首页的“在线服务”栏目——“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核发”中查找国家质检总局发证的获证企业信息。链接地址:http://www.aqsiq.gov.cn/search/gyxkz


产品生产许可证查询方式-质检总局网页-在线服务-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