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生产许可证 >
TSG07—2019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及生产许可要求 发布时间: 2021-05-08 10:40 点击:
TSG07—2019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及生产许可要求
为配合特种设备行政许可改革,完善相关配套要求,2017 年 5 月,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 向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下达《特种设备生产单位许可规则》的起草任务书,要求以原有的许可相关规章、规范性文件、安全技术规范,以及前期已陆续开展的对有关设备许可规则和条件的修订工作为基础,形成关于特种设备生产和充装单位许可的综合性安全技术规范。
规范适用范围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使用的特种设备,其设计、制造、安装、改造、修理、充装单位的许可,适用本规则。
许可条件
申请特种设备生产和充装许可的单位,应当具有法定资质, 具有与许可范围相适应的资源条件,建立并且有效实施与许可范围相适应的质量保证体系、安全管理制度等,具备保障特种设备安全性能的技术能力。
申请单位应当具有以下与许可范围相适应,并且满足生产需要的资源条件: 
1.人员:包括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检测人员、作业人员等; 
2.工作场所:包括场地、厂房、办公场所、仓库等;
3.设备设施:包括生产(充装)设备、工艺装备、检测仪器、试验装置等;
4.技术资料:包括设计文件、工艺文件、施工方案、检验规程等;
5.法规标准:包括法律、法规、规章、安全技术规范及相关标准。
这次下达的安全技术规范对生产锅炉、压力容器、气瓶、压力管道、无缝钢管的企业有了硬性指标就是无损检测设备的配备及操作人员的组成。
生产许可证 生产许可办理 生产许可认证 生产许可证查询 食品生产许可证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