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TL9000认证 >
TL9000通讯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主要内容 发布时间: 2024-02-05 21:05 点击:
TL9000通讯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主要内容
TL9000的全称:通讯业质量管理体系:
是专门针对运营商、设备制造商、运维商等通讯行业设立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他是由原美国QUEST Forum(优质供应商论坛)专门设立的一个为通讯行业量身定做的一个标准。目前该机构为TIA(美国通信协会)收购兼并。
TL9000标准涉及的主要内容
TL9000标准包括ISO9001的所有要求,并且根据产品服务的类型,针对硬件、软件, 服务方面行业特点制定了特别要求。 这些新增要求的目的在于通讯业的持续发展, 达到供方与提供服务方潜在的成本节约, 提高通讯业对终端使用者的服务。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专职认证管理人员、市场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