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十环认证 >
十环认证 尚品宅配荣获十环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发布时间: 2016-05-30 00:31 点击:
金秋十月,尚品宅配喜讯频传,经过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国内唯一经国家环保总局授权的环境标志认证公司)的严格审核,尚品宅配顺利通过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荣获中环认证中心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是绿色产品的权威认证,是由国家环保总局直接颁布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技术专家现场检查,行业权威检测机构检验产品,最终由技术委员会综合评定等严格的认证程序而最终评定出来的,其评定条件以及过程相当严格及严谨,因此能获得认证的企业不多。
本次尚品宅配获此殊荣,是对产品环保性能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企业最大的鼓舞。通过环境标志认证,说明我们的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符合环境保护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我们长期以来使用E1级环保板材,并坚持制造绿色家具,这是作为企业公民对社会应尽的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家居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