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成立仅一年 联创工场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发布时间: 2016-12-08 22:23 点击: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成立仅一年 联创工场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2016年11月28日,北京联创工场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的严格审核,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这是联创工场继今年6月份获得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促进专项资金奖励之后又取得一次重大成绩。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中关村园区管理委员会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结合园区高新科技企业聚集的地区产业特点,以鼓励技术创新为目的而设立。联创工场此次获得企业资格认证,充分证明了联创工场在创新方面和技术研发领域已具备足够实力,也意味着联创工场在技术创新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联创工场获得认证并非偶然
联创工场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资格并非偶然,而是团队一年多来在技术研发方面反复推敲、实践并不断创新的结果。
秉承着 “不趋同,不盲从,做精品”的理念,联创工场成立一年多来,坚持创新驱动,已先后帮助近100个项目完成项目研发工作,且没有一个项目因为技术问题没有上线。为了提升多项目并行的研发效率,联创工场自主研发U-Reactor项目管控平台,所有研发人员的操作都必须在U-Reactor自动化项目管控平台上完成,同时将工作产出实时更新在平台上,以方便团队协同。
众所周知,一个项目的研发完成短则一两个月,长则三五年都有可能。然而联创工场成立短短19个月时间同时完成近100个项目,且项目的质量都能够得以保证,在行业内是绝无仅有的。
此举是对联创工场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
高新技术企业评定对企业核心技术知识产权、科研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企业持续成长性等都有着严格要求。联创工场取得资格认证,不仅证明了联创工场独立自主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可靠的技术研发水平;同时也证明了联创工场通过持续地积累,成功调整发展战略思维,已经具备将IT研发技术与互联网+等技术与创新思维模式相结合的核心竞争力。
另外,联创工场通过“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后,还可享受国家的科技扶持政策、技术创新扶持政策、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扶持政策、人才扶持政策等多种支持政策,有助于联创工场更快地向自主创新型企业迈进,并为发展提供了更多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