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企业认定 康耐登家居用品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发布时间: 2018-03-14 00:31 点击:
高新企业认定 康耐登家居用品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7年12月11日,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荣获国家高新企业资格认证,这无疑打破了传统家具制造业在人们心中低技术含量的固有印象,也宣告着家居行业正在逐步清扫历来依赖人口红利的积弊,向科技驱动的智造升级转变。
高新企业认证政策是一项引导国策,目的是引导企业调整产业结构,提高科技创新能力,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
经过该认证的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和较好潜在经济效益的企业;也说明负责人具备较强的创新意识、较高的市场开拓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
企业信息化建设,敢为天下先
信息经济和知识经济时代,仅靠企业自身的资源不可能有效地参与市场竞争。现代企业竞争已不再是单一企业与单一企业间的竞争,而是一个企业供应链与另一个企业供应链之间的竞争,是信息竞争。利用信息技术来改造企业已经成为全球性趋势,信息俨然已是21世纪大到国家,小到个人的战略性资源。
早在2004年,康耐登就率先于行业内推广应用ERP系统,实现了企业信息化的全面应用。ERP系统通过数据储存,能分模块地将原先分散于企业各个角落的数据整合起来,在整合的环境下,打破企业内部与流通环节的时间与空间壁垒,保证订单多品种、小批量地精准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