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观后有感 | 再难的逆境也绝不言弃 发布时间: 2020-10-24 13:28 点击:
《夺冠》观后有感 | 再难的逆境也绝不言弃 
在国庆的尾声,中鸿认证服务销售服务组所有成员约定在一起观看电影《夺冠》!学习女排精神,女排精神是集体荣誉感的最好诠释。
影片中有个细节让我深受触动,是陈忠和教练将女排姑娘们带到老女排曾经训练过的地方,指着墙上的排球印迹,告诉年轻的女排姑娘们“这是老女排在这里日复一日的训练,一个球一个球砸出来的坑”这是一个老女排人,对于集体概念的高度凝练,也是对集体荣誉感的高度珍视。女排队员训练时服从管理、互相扶持、鼓励对方,赛场上相互配合、团结一心,这是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
“中国女排,不是你,也不是我,而是我们!” 话语不多,但意味深长。这句话传递的是女排精神,是期望新女排队员,能将老女排的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新女排的姑娘们做到了,她们用自己的意志、毅力,将女排精神传承并发扬,她们用实际行动,为女排精神做了最好的诠释。学习他们扎实精湛的功底,任何一个人,做工作、干事业都需要精湛的技术,这也是取胜的基本保证,缺失技能再多的精神鼓励也不可出现奇迹,只有做好基本功才能不畏惧强者、挑战自我产生自信。
女排精神是顽强拼搏的最好诠释,女排姑娘们为了提高技术,一次一次发狠地训练,别人扣一万个球,她们扣五万个球。为了增强力量,别人负重蹲起50次,她们蹲起200次。别人找女陪练,她们却和身体素质更有优势的男运动员打。工作中我们中鸿认证服务销售服务组的小伙伴们每个人都会遇到不同的问题和不同的客户,面对用户的质疑,可能你遇到了这个问题难以解答,但是团队的其他小伙伴已经遇到过了,大家互相沟通可以第一时间为你支招,我们在通话中、微信里一次次耐心解答客户疑问,打消客户的顾虑,最终数次沟通后让用户相信我们、相信中鸿认证服务的审核部,咨询部,市场部相对协调处理ISO认证业务,让我们打好了扎实的业务知识,灵活、耐心、热情的对待每一个认证业务的用户,让我们和用户建立起信任、认可我们,慢慢的用户开始信任我们,办理任何业务关于认证,资质等产品业务都第一个想起我们,甚至还推荐身边的朋友亲戚来!这个时候大家脸色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一个团结的团队没有什么捷径,只有大家一起努力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一心一意的为客户服务,才能得到用户的支持和赞扬。“再难的逆境也绝不言弃”、“可以被打败但是绝不会被打倒”、“哪有什么洪荒之力,不过是咬牙坚持”中国女排正是凭着这样的执着勇毅去拼搏去奋斗。我们需要去发扬学习女排精神,去把困难踩在脚下,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梦想化作风帆,凭着过硬的实力走上巅峰!
中鸿认证服务-全国接单 可远程审核或就近安排审查
全国诚聘ISO体系审核员-实习有补贴-专职有津贴-在职可培养
全国招个人代理合作(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成都诚聘专职ISO咨询师(本科2年/专科6年可培养)。
1998年至今 20余年专业经验认准中鸿认证服务[www.cnqr.org]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介绍有丰厚茶水费喔-系统集成资质CS、CCID、ISO9001、ISO14001、ISO45001、建筑50430、AAA信用评级(评级机构、认监委、水利协会、中建协等)、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军工三证、CMA、CNAS(17025、15189)、IATF16949、ISO27001、ISO20000、CMMI、ITSS、ISO50001、HACCP、ISO22000、ISO13485、QC080000、CCRC、SA8000、十环认证,知识产权贯标认证有机产品认证,免费ISO内审员培训等,欢迎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