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QC080000认证 >
qc08000是什么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4-04-15 12:12 点击:
qc08000是什么体系认证
QC080000有害物质管理体系认证。有害物质按国家的要求和国际标准分很多类,比较通用的是ROHS以及REACH无卤化要求。
QC080000标准是国际电工委员会(简称IEC)发布的,旨在帮助企业针对其产品零部件中的有害物质实施有效的管理,展示企业的产品或零部件在符合相关国家、地区法律法规(如欧盟的RoHS指令等)的能力,适用于电子、电气产品、零部件及原材料生产商。
QC是IEC的结构技术标准编号。QC是现阶段IECQ-HSPM认证的最主要实施标准。本规范由IEC在EIA/ECCB-954规范的前提下制订,是IEC体系国家标准其一。本规范第二版于2005年10月公布。如果公布,这将变成IECQ-HSPM的技术指南。
目前,RoHS(目地电气设备和电子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物)命令是大中型电气设备和半导体企业最关心的商品自然环境规范。该要求致力于限制电气设备和电子设备中多溴联苯(PBBs)、五溴二苯醚(PBDEs)、铅、镉、汞、硝酸盐和其它有害物的浓度值,从而减少废旧电子设备和电器产品对环境的影响。除品牌生产商外,受其环境条件影响第一家电机电子器件中心生产商及其全部部件经销商将保证其商品在设计、采购、生产和运输环节中没有受到限制的可控化学物质。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