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TSS认证 >
ITSS认证,沙钢高科ITSS3级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 发布时间: 2024-03-24 13:40 点击:
ITSS认证,沙钢高科ITSS3级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
沙钢高科收到中国电子工业标准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颁发的ITSS 3级认证证书,标志着沙钢高科运维服务能力和服务标准化体系建设获得认可,这也是继CMMI5国际权威机构资质认证后,沙钢高科获得的又一项权威机构资质认证。
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是一套成体系的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库,全面规范了IT服务产品及其组成要素,用于指导实施标准化和可信赖的IT服务。此次顺利通过ITSS3级认证,充分证明沙钢高科已具备专业化、系统化的信息技术服务能力,可有效为各用户单位提供更安全、更稳定、更高效的信息技术服务。
2022年4月,沙钢高科贯标工作启动,历经体系培训与学习、现状调研与差距分析、体系建设、标准实施与完善、内部审核、管理评审、体系评定等阶段,顺利通过了外审专家的审查指导,并获得ITSS3级认证。以此次认证为契机,沙钢高科将持续优化运维服务管理体系,致力于以更加优质的运维服务质量和完善的运维服务体系,为客户创造可持续性的价值增长。
沙钢高科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软件产品服务、定制开发、系统集成、运营及维护等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重点开展工业互联网平台、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研发及产业应用推广工作,同时提供软件服务、IT运维服务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相关企业加快智改数转的推进步伐,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优势。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