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TSS认证 >
ITSS认证,联想方案服务揽获ITSS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 2024-01-09 13:35 点击:
ITSS认证,联想方案服务揽获ITSS多项殊荣
在最近扬州举办的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上,联想荣获ITSS(2021-2023)年度优秀成员荣誉称号,同时,联想申报的《ITSS 助力云服务业务模式创新》案例再次入选ITSS典型案例集。这意味着联想方案服务选送的创新实践案例已连续三年入选ITSS典型应用案例集,凸显了其在助力企业智能化转型方面的强大优势。
联想方案服务发挥领航者作用
引领运维高效革新
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全国信标委、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的联合指导下建立的一套标准框架体系,是国内IT行业的重要评估准则。联想作为多年的副会长单位,充分发挥行业领导者作用,将自身在运维服务方面的深厚实践经验和技术积累向外输出,为ITSS标准的制定和落地贡献坚实力量。
自2020年首次通过ITSS运维服务能力成熟度一级评估后,联想方案服务持续将量化管理的思路应用于服务管理中,对联想ServiceForce智能运维平台进行持续研发与迭代,积极促进运维服务的创新与变革,大幅提升了运维服务质量和效率。在2023年8月,联想方案服务也再次通过了ITSS运维能力成熟度一级的再认证,该认证为目前业界运维最高级认证,充分证实了联想方案服务在IT运维服务领域的强势引领者的地位。
联想方案服务凭借“端-边-云-网-智”新 IT 架构及“擎天”新IT智能引擎,以及强大的运维服务实力,为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等国家级项目提供重要的运维服务保障支持,确保赛事活动的稳定运行。同时行业智慧化道路上,联想方案服务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全面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进程。
联想方案服务典型案例三次入选
彰显强大技术实力
此次,联想方案服务典型案例三次突破重围,成功入选ITSS典型案例集,这不仅是对技术实力和解决方案迭代创新的认可,更是对联想方案服务在行业持续贡献的肯定。
ITSS典型应用案例集(2023版)正式发布
在本次入选2023版ITSS典型案例集的《ITSS 助力云服务业务模式创新》内容中,联想方案服务基于ITSS咨询设计、云计算等标准,通过联想臻算整体服务解决方案为客户搭建研发云平台,为客户提供研发所需的算力支撑服务,并以灵活的订阅模式(月度/预付费的结算方式)交付客户。使得该方案大幅降低业务初始投资门槛,助力客户业务快速启动了基于私有化部署的云化基础设施服务,为客户提供了与公有云类似的用户体验。并依托联想方案服务强大的交付资源,提供端到端的规划、实施、运维及管理服务。
联想方案服务今年重磅推出了全新联想臻算服务2.0,致力于赋能企业智能化全栈全周期服务,同时解决企业智能化转型过程中所面临的业务变化、软硬件部署和资源不足等难题,为企业节省百万到亿级的初始固定资产投资。联想臻算服务2.0可按需灵活组合软硬件产品,满足企业对于安全、国产化或者通用化软件硬件的个性化产品组合需求,确保数据的本地安全性,提升企业的抗冲击能力。
借助ITSS相关标准,联想方案服务通过提供的云服务业务模式,形成了一套“人员+流程+技术”的铁三角运营管理体系,有效为客户优化成本,实现业务连续性保障,整体服务响应时间缩短60%,重大事件及时响应率达100%。此外,帮助客户更好地将业务需求及技术架构进行对齐,大大增加了项目各干系人的协作与沟通效率,干系人服务整体满意度高达9.9分。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ITSS协会副会长戴炜表示:“智能算力已然成为未来的核心发展方向,联想方案服务将领先的智算中心解决方案及按需订阅、灵活付费的联想臻算服务2.0赋能全行业客户,全面推进算领新产业进程。作为国产ITSS标准重要成员单位,联想方案服务将与合作伙伴、生态企业一同大力推进中国数智化进程的发展。”
日前,在乌镇举办的2023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联想集团首次对外推出联想企业大模型服务。旨在以智算服务为基础,通过AI平台部署进行推理加速、分布式训练&微调,帮助实现私有化大模型部署,全面赋能企业的业务系统,帮助客户实现AI转型。
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化全栈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联想方案服务是企业智能化转型的实践者与赋能者,积极推动着数字中国建设。在 AI 大模型浪潮下,在新的智能算力需求下,联想为客户提供 AI 内嵌的智能终端,AI 导向的基础设施,以及 AI 原生的方案服务,为政府、教育、制造、金融等行业客户提供 AI 大模型赋能的 “端-边-云-网-智”全栈解决方案,加速客户的智能化转型。”
未来,AI大模型的创新与应用会加速落地,各行业的数智化改革也会加快推进,智能化浪潮席卷各行各业。行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正成为中国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核心驱动力,联想方案服务也将继续发挥实践者与赋能者的优势,与千行百业合作伙伴一起奔赴智能化转型之路,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ISO认证咨询服务平台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