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TSS认证 >
ITSS认证 一文读懂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认证申报要求 发布时间: 2021-11-21 11:14 点击:
ITSS认证 一文读懂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认证申报要求
一、六个领域需要ITSS认证:
1)信息技术咨询服务
2)设计与开发服务
3)运行维护服务
4)系统集成服务
5)服务管控
二、ITSS认证的好处:
1)提高企业运维服务能力,规范运维服务流程;
2)提升企业运维人员业务水平,改进运维业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
3)招投标时不同级别可获相应加分,树立竞争优势,提高中标率;
4)申报当地政府认证补贴(部分地区有补贴,详情需查阅企业所在地相关部门政策文件);
5)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向客户展示企业自身运维服务能力。
三、ITSS评估受理时间:
ITSS认证并不是随时受理的,每年有一个受理计划,企业须在受理时间要求内上报资料,所以提前准备必不可少,周期较长,切切注意。
四、ITSS认证申报流程:
申请单位应于每个截止日期前5个工作日向评估机构提交完整的申请材料;评估机构应于每个截止日期前向ITSS分会提交所有申请材料。获证日期为每月20日以前的单位,申请单位和评估机构需在各自的截止日期前2个月向ITSS分会提交监督评估材料,在各自的截止日期前3个月向ITSS分会提交再评估材料;获证日期为每月20日及以后的单位,申请单位和评估机构需在各自的截止日期前1个月向ITSS分会提交监督评估材料,在各自的截止日期前2个月向ITSS分会提交再评估材料。
五、ITSS认证查询平台:
ITSS 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 信息技术服务分会
六、ITSS认证证书有效期:
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3年,每年要进行监督年审。3年到期后需要重新认定认证。
七、ITSS认证认证范围:
1)硬件运维服务:网络运维服务、主机运维服务、其它硬件运维服务
2)软件运维付:应用软件运维服务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