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TSS认证 >
ITSS认证 联想积极参与并成为国内第一批ITSS符合性评估获证企业 发布时间: 2021-11-21 11:08 点击:
ITSS认证 联想积极参与并成为国内第一批ITSS符合性评估获证企业
221年10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授予联想“2021年度最佳合作伙伴”称号,充分肯定了联想服务在推进软件标准化建设方面的贡献和在软件服务领域的技术实力。联想服务以自身强大的软件技术实力和管理能力积极分享标准化工作经验,聚焦广泛的行业基础架构和解决方案来推动客户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
电子信息产业战略合作标准应用研讨会现场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授予联想“2021年度最佳合作伙伴”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21年中国IT服务供应链数字化升级研究报告》显示,中国的IT服务市场持续增长,其中运维和开发服务贡献显著。宏观上,受益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以及中国产业互联网的发展,中国IT服务市场规模持续提升,有望在2021年末达到一万亿元,增速接近13%;微观上,IT服务行业服务类型主要集中在前端开发以及后端的运维和集成,其中,以运维和开发为代表的IT服务,已占据IT服务57.8%的市场份额,对促进IT服务市场增长贡献显著。未来,随着IT服务市场规模的进一步增长,IT前端市场和后端市场发展空间将进一步扩大。
IT服务管理发展过程中,联想很早就引入了ITIL(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frastructure Library,一个基于行业最佳实践的框架)理念来构建服务管理体系,最初借鉴国际标准,借助标准化手段提升服务管理能力。同时,联想也一直密切关注国内标准的发展,随着我国ITSS(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 Standards, 信息技术服务标准)的推出,联想积极参与并成为国内第一批ITSS符合性评估获证企业。此外,联想在持续强化自身核心能力的同时,作为ITSS的副会长单位,还一直致力于推动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的推广应用,积极参与各个领域相关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
联想智慧服务作为国内信息技术服务的践行者,在IT服务管理方面有着深厚的实践经验和技术累积,日前,由联想参与编写的《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标准(CSMM)也在京发布;去年,联想ITSS运维能力成熟度资质升级为一级,标志着联想在运维服务能力管理、人员、资源、技术和过程等维度满足了ITSS最高等级标准。未来,联想将持续强化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强大软件支撑能力,并与业内权威机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动中国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上半年联想智能运维平台和私有云系统先后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依托于联想智能运维平台,联想可以将客户的硬件、软件和服务的分散采购进行整合,并结合自己强大的运维交付能力,给客户提供全包式的订阅服务,这样客户就能专注于自己的业务领域,而把IT设备的管理和运维放心地托付给联想。联想私有云提供了安全、可靠、高效的数据存储系统,可以针对企业内部数据管理特征提供一套数据管理应用系统,同时能更好地帮助客户定制垂直化解决方案。
软件方面的布局和投入为联想服务的不断升级提供了持续的内在动力,未来联想将全面提升自身的智慧服务能力,不断拓宽服务领域,赋能千行百业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智慧中国”。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