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审核员 >
CCAA注册审核员考试科目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4-02-02 10:28 点击:
CCAA注册审核员考试科目有哪些
CCAA审核员可以申报领域太多了!!在决定备考前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但是!!
不管是考什么管理体系,都需要考3门考试,科目一【认证通用基础考试】、科目二【相应认证领域基础考试】和科目三【管理体系认证基础考试】。
举个例子吧👇
比如你只想考质量管理体系,那么需要考3门考试【认证通用基础考试】+【质量管理体系基础考试】+【管理体系认证基础考试】。
有人问我要考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3个,需要考几门呢?
特别说明:只需要考5门,因为科目一和科目三是通用考试,只要成绩不过期就不用再考!唯一变的就是科目二。
那么考了后,
CCAA注册审核员考试成绩保留几年呢?
科目一成绩保留5年、科目二成就保留3年,科目三成绩保留3年。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