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审核员 >
ISO审核员年度确认要求-管理体系审核员注册准则 发布时间: 2024-04-14 16:00 点击:
ISO审核员年度确认要求-管理体系审核员注册准则
2.8.1 实习审核员无年度确认要求,但每年应至少完成 16 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不限领域)。继续教育培训至少包括8 学时CCAA 组织的课程,另外8 学时可由认证机构组织开展或参加CCAA 组织的课程。CCAA将在再注册或升级时进行验证。
2.8.2 在注册证书有效期内,审核员应在每个注册年度应完成下列活动,表明其持续符合本准则的相关要求:
a)完成至少 1 次管理体系审核经历和 16 学时相应领域的继续教育培训。继续教育培训至少包括 8学时 CCAA 组织的专业课程,另外 8 学时可由认证机构组织开展或参加 CCAA 组织的课程;当不能满足审
核经历要求时,申请人应完成24 学时相应领域的继续教育培训,其中至少包括12 学时CCAA 组织的专业课程,另外12 学时可由认证机构组织开展或参加CCAA 组织的课程;
b) 持续遵守行为规范要求;
c)已妥善解决任何针对其审核表现的投诉;
d)当CCAA 有指定的专业发展活动时,已按要求完成。
2.8.3 审核员应保留与完成年度确认有关记录和证明,在CCAA 有要求时提交CCAA。
2.8.4 年度确认从注册次年开始实施,在注册日期的对应月份申报。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