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审核员 >
审核员考试题 如何理解认证中的公开信息和保密信息? 发布时间: 2022-01-13 12:19 点击:
审核员考试题 如何理解认证中的公开信息和保密信息?
为了区分公开信息和保密信息,认证机构应将可公开获取的信息告知客户和机构相关的工作人员,除此之外的所有其他信息应视为保密信息,客户自己公开的信息除外。
通常,认证机构应实施保密的信息包括:
客户申请认证的资料及文件;
审核(含文件审核和现场审核)中所获取的有关信息;
客户(含潜在客户)档案;通过其他渠道获取的客户保密信息;
其他专门确定/约定的保密信息。
认证机构可予以披露的保密信息包括:
履行法律责任,或者得到被认证的客户的书面同意的信息。
不属于认证机构履行保密责任的信息包括:
岀版物上公布的关于获准认证客户的认证状态的信息及相关信息;
特定获证客户被授予认证、保持、暂停或撤销认证资格、扩大或缩小认证范围的事实及认证范围的详细情况;
客户或获证客户已公开或应公开的信息;
认证机构从其他合法渠道获得的有关客户或获证客户的公开信息。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满足条件可定向培养); 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全国/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