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审核员 >
审核员考试题 举例说明某个特定管理体系标准中的核心内容 发布时间: 2022-01-13 12:17 点击:
审核员考试题 举例说明某个特定管理体系标准中的核心内容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核心内容:
(一)GB/T24001/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按照ISO导则第1部分的附件SL的要求,釆用了统一的高阶结构,同时具有相同的核心正文和具有核心定义的通用术语。
(二)GB/T24004/IS014004《环境管理体系通用实施指南》该标准作为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的实施指南,向组织提供了建立、实施、保持和改进有效环境管理体系的建议和指南,可指导组织建立和完善环境管理体系
(三)GB/T24015/IS014015《环境管理现场和组织的环境评价》该标准就如何通过识别环境因素和环境问题的系统化过程来实施环境管理现场和组织的环境评价(EASO)提供指南,不是用于认证或规定环境管理体系要求的标准。
(四)GB/T24021/IS014020《环境管理环境标志和声明通用原则》该标准规定了制定与使用环境标志和声明的指导原则,提出了九个环境标志和声明的通用原则,以便与ISO14020系列中其他适用的标准配套使用。该标准不作为认证和注册使用。
(五)GB/T24021/IS014021《环境管理环境标志和声明自我环境声明(II型环境标志)》制造商、进口商、销售商、零售商或其他任何能从中获益的一方都可以使用自我环境声明。产品环境声明的形式可以是产品或包装标签上,或产品文字资料、技术公告、广告、岀版物、远程促销及数字或电子媒体(如因特网)等中的说明、符号或图形。
(六)GB/T24024/ISO14024《环境管理环境标志和声明I型环境标志原则和程序》该标准规定了制定I型环境标志计划以及评价和证实符合性的原则和程序,包括选择产品种类、产品环境准则和产品功能特性,以及授予标志的认证程序。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满足条件可定向培养); 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全国/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