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内审员 >
ISO内审员资格证书 老板,我好想当ISO体系内部审核员,给个机会我吧 发布时间: 2021-12-21 14:00 点击:
ISO内审员资格证书 老板,我好想当ISO体系内部审核员,给个机会我吧
今天在微信群看到“内审员的评选,内审员由企业(组织)自己评选或任命,但需经培训合格对本企业(组织)较了解。
ISO体系内审员的作用:
1. 对质量体系的运行起监督作用。
2. 对质量体系的保持和改进起参谋作用。
3. 在质量管理方面联系领导和员工。
4. 在质量体系的有效实施方面起带头作用。
5. 在外部审核时,起内外接口作用。
内审员必须具备的能力:工作能力和基本能力”。突然想起一个话题“你们公司是如何调动内部审核员工作积极性的?”曾经,看到很多同事,公司安排担任内部审核员,开展内部审核工作时,都不情愿。
在他们看来,内审工作是出力不讨好的事情。如果自己审核的区域,自己没有发现问题,而被外部审计时发现不符合项,更显得自己能力不足。
殊不知,担任内部审核员,从事内部审核工作有诸多益处。
益处1:
有了更多的学习机会。公司安排你担任内部审核员,肯定会对你进行相关体系知识培训。不管是外部培训,还是内部培训,总有培训机会。
如果你成为公司的内部审核员,不仅可以学习相关的体系知识,还能学习到更多的管理知识和沟通能力。
一个真正的内部审核员,每次审核前,都要学习自己审核任务范围所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相关管理文件以及相关工作流程和记录。
益处2:可见的福利。
公司安排你担任内部审核员,也不会让你只干活,没有其他福利的。
有的公司会对每次参与内部审核的内部审核员给与一定额度的经济奖励。有的公司每次每人发100元,有的发两百元;有的公司除了奖金外,还有审核结束后和最高管理者的一次聚餐。
益处3:隐形的福利。
公司安排你担任内部审核员,除了奖金和聚餐外。公司会根据内部审核员在内部审核工作中的表现,年度评选优秀员工和加薪都有优先权。
当然,最大的隐形福利,你如果通过多次内部审核,具备相应的能力后,可以担任体系工程师或者主管。
此外,可以参加外部审核员考试,成为一名外部审核员。
另外,也可以通过锻炼,为自己简历和经历增添一抹,为自己向更高位置做好准备。
内审员 内审员培训 ISO内审员培训 内审员资格证 内审员考试 内审员考试试题 内审员证书 内审员培训机构 内审员发证机构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