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内审员 >
ISO内审员培训,能颁发在org网站查询的ISO内审员证书,内审员资格证培训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24-03-28 12:54 点击:
ISO内审员培训,能颁发在org网站查询的ISO内审员证书,内审员资格证培训多少钱
什么是内审员
ISO内审员全称叫内部管理体系审核员,通常由既精通国际标准又熟悉本企业状况的人员担任。按照审核,内部管理体系审核由经过培训的有资格的内审员来执行审核任务。所以,凡是推行ISO管理体系的组织,通常都需要培养一批内审员至少2名,因为内审员要交叉审核,不可以自己审查自己的工作)。内审员一般由各部门人员兼职担任。
ISO内审员根据所学习标准的不同,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内审员ISO45001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等。
ISO内审员培训价格
ISO内审员资格证培训费用为报名费一般是600元至几千元不等;教材费可能会有100-200元左右;考试及内审员证书费用一般在100-600元左右;食宿自理。
ISO内审员资格证书的查询:
ISO内审员培训证书/资格证书由培训机构发证及查询,亦可通过推送在其他网站查询。
ISO内审员培训方式:
1.网上培训+考试;
2.现场培训+考试;
3.至企业内部培训+考试;
4.寄送/发送教材自学+考试。
如需内审员培训,请直接联系本站即可。
内审员,内审员培训,ISO内审员,ISO内审员培训,内审员资格证,内审员证书,内审员考试,内审员考试试题,内审员培训公司,认证咨询公司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