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内审员 >
内审员培训 内部审核时如何确定审核结果 发布时间: 2016-11-17 00:05 点击:
内审员培训 内部审核时如何确定审核结果 
审核结果就是将收集到的证据和资料同审核准则进行比较而得出评价结果。
内审员 内审员培训 内审员资格证 内审员考试 内审员考试试题 国家内审员资格证 ISO9000内审员 内审员资格证怎么考
通常我们进行审核工作主要包括以下环节:
第一、筛选证据和材料。
审核工作人员要把收集到的资料和证据进行整理、筛选,将那些不够准确的信息、文本记录剔除出去,只有准确、无误的信息才能作为评价证据。审核组在筛选资料时要凭着耐心、责任、客观的态度,经过校对、验证之后才能纳入证据资料队伍。
第二、审核工作人员把筛选出来的相关证据同审核准则进行对比,以便进一步确定运用质量管理体系的哪些评价标准条例。
在审核证据是否符合判断标准时,审判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审核证据作为依据,不可歪曲事实,不能用自己的主观进行评价和判断。
第三,认真记录不合格报告。
所谓审核证据不合格是指审核证据没有符合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准则的要求。
内部审核工作人员如果做成不符合的判决,就要对形成的结果文件进行处理,填写不符合报告。填写时要把时间、地点、情况、违反相关审核条款内容交代清楚,以方便受审核部门的调整和改正。第四,汇报和分析审核结果。
为了对质量管理体系做出公正、客观的评价,审核组在审核活动结束后应当召开一次内部总结会议,进行工作汇报及评价。
主要是对审核中不符合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的部门、工作环节进行探讨,看看问题出现在哪里。
通过对比以往历史审核结果看看现在有没有改善,体系运行质量是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还是落后了。 
内审员 内审员培训 内审员资格证 内审员考试 内审员考试试题 国家内审员资格证 ISO9000内审员 内审员资格证怎么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