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内审员 >
内审员培训 内部审核时如何召开最后一次审核结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11-17 00:07 点击:
内审员培训 内部审核时如何召开最后一次审核结果会议 
内审员 内审员培训 内审员资格证 内审员考试 内审员考试试题 国家内审员资格证 ISO9000内审员 内审员资格证怎么考
最后一次会议的召开意味着内部审核工作的完成,一般情况下末次审核会议都是在规定的时间内召开的。
参与者主要是高级管理人员、受审核部门相关负责人、质量管理体系负责人和审核组成员。
会议的主题是向受审核部门介绍审核结果,对于审核过程中发现的不足之处要有效地采取纠正措施,不断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
对各个受审核部门的配合工作给予感谢,并且在会议上再次说明本次审核的目的、准则、范围和相关部门,此外,还应当简单地说明审核过程,对审核结果作出恰当的评价。
让相关负责人来发表建议,提出有效改善质量管理体系措施,进一步强调内部审核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总之,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是一项系统、复杂的审核过程,它涉及的范围广、部门多、相关人员数量大。
在内部审核实施过程中,审核组要同受审核部门做好审核前的沟通工作。
在审核过程中收集有效证据,对于收到的证据进行认真筛选和验证,把不符合准则的资料和证据剔除出去。
做好相关交代会议的召开,完美地收工。唯有在每一个环节本着负责、细心、认真的态度进行审核,才能对质量管理体系做出客观而公正地评价,也只有这样才能促使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和健全。 
内审员 内审员培训 内审员资格证 内审员考试 内审员考试试题 国家内审员资格证 ISO9000内审员 内审员资格证怎么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