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概况及认证特点、ISO45001认证证书有效期 发布时间: 2022-04-19 21:48 点击: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概况及认证特点、ISO45001认证证书有效期
职业建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是一个适用于任何组织的职业建康及安全的管理体系标准,通过专业性的调查评估和相关法规要求的符合性鉴定,找出存在于企业的产品、服务、活动、工作环境中的危险源,建立包含组织结构、职责、培训、信息沟通、应急准备与响应等要素的管理体系,持续改进职业建康安全绩效,目的是通过管理减少及防止因意外而导致生命、财产、时间的损失以及对环境的破坏。
1、用科学化、系统化的方式方法,全面规范和政进企业职业安全卫生管理现状,保证企业综合经济效益的实现。
2、ISO45001体系标准内容充实、可操作性强,对企业职业安全卫生管理有较强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3、可以全面有效推动企业OHS管理工作向科学化、系统化发展,这个优势是必然的。
4、体系的运作,实际是对法律法规遵守提供保障。
5、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还体现了系统化、程序化和文件化,更有利于理解和贯彻。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证书有效期是三年,期间每年要接受发证机构监督审核,(也称为:年检或年审)三年证书到期后,要接受认证机构再认证(也称为复评或换证)。
ISO45001 ISO45001认证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职业健康 职业安全 职业卫生 认证公司 认证机构 认证咨询公司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