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39001认证 >
GB/T39001-2019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23-03-19 16:49 点击:
GB/T39001-2019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
“2021年,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比2020年减少20人,下降7.91%。这是各级各部门和道路交通安全性工作联席会议全体工作人员严肃履行职责、共同努力的结果。“1月13日上午,在柳州市第二次道路交通安全性联席会议之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宇对2021年道路交通安全性工作形式进行了总结,并对联席会议给予了肯定。
GB/T 39001-2019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
为确保春运期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性平稳,1月13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自治区第一次道路交通安全性工作联席会议,分析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性问题,部署今年工作。
在会上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周成方对2021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要求各地固化经验做法,稳固树立稳中求进、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在此过程之中各地还需认清严峻形势,把握规律特点,切实增强见微知著、防微杜渐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信,并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综合治理,全力以赴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并对2022年全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性工作提出了确切要求。
会之后,柳州市召开了柳州市第二次道路交通安全性联席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等形式召开。各县市及柳江区设立分会场。柳州市相关领导、各城区分管领导、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交警支队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开始,市政府副秘书长魏勇军、传达了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自治区市长张庄对融安县境内近日发生的一起道路交通事故的有关指示精神。要求做好伤员救治和事故调查工作,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性管理。
。随后,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应急局汇报了2022年道路交通安全性工作方案和春运工作措施。融安县分会场汇报了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性管理作了表态发言。GB/T 39001-2019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
“同志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必须醒来地看到,当前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性工作形势不容乐观。“在听取汇报并讲话之后,副市长李宇对2022年以后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他要求各单位以最弱的力量开展道路隐患排查,以最小的合力开展彻底检查。治理要求以最严苛的手段开展违法查处,并开展全覆盖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全力做糟糕2022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性管理工作。
,李玉强调,GB/T 39001-2019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 道路交通安全性管理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性,责任重大。要严苛落实责任,强化督查问责,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性平稳。
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39001认证,ISO39001认证证书,ISO39001认证机构,GBT39001认证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