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39001认证 >
实施ISO39001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带来的实际利益 发布时间: 2022-11-22 11:36 点击:
实施ISO39001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带来的实际利益
1.减少事故 =降低成本。一旦发生交通事故,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处理,不仅增加了商品成本还浪费了时间。因此,减少发生交通事故,就等于降低了成本;同时,还降低了来年的交通意外费。
2.认证过程 =企业树立形象、创建品牌的大好时机。认证由专门负责质检机构的第三方完成。所以,需要获得社会广泛的认可。特别在道路交通管理系统中,要具有良好记录。
3.不发生事故 =增加企业商机。发生任何交通事故,都会给用户、商业伙伴及利益相关者带来损失,其结果就是丢失信誉及商机。若是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甚至将要面临关门倒闭的境况。
4.认证过程 =从业人员再培训。负责道路交通安全的管理工作者,要不断地用科学的方法,来分析道路交通安全状况,不断地进行科学考证道路设施及规划,这是一份比较艰巨和艰苦的工作。
因此,认证的过程,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基本素质,同时,也要求单位在招聘选用人才上,要选用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所作为的优秀人才,确保有效地实施“ISO39001质量认证管理体系。
ISO39001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标准为相关道路交通监管机构(公安、交通及相关协会)提供了一种科学的管理工具,为道路交通相关组织提供了统一的判定准则和评价标准,完全可以将其作为一种监测、控制手段使用。ISO39001注重系统方法和过程控制,尤其突出对绩效因素的识别、分析和控制过程,对绩效因素的要求全面、详细,为组织道路交通行为实施“全方位预防、全流程管控”。组织可以借助ISO39001RTS管理体系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安全问题发生,减少相关投入和损耗,强力支撑核心业务运营。
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39001认证,ISO39001认证证书,ISO39001认证机构,GBT39001认证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