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0000认证 华诺星空获ISO20000信息技术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ISO27001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11-20 23:19 点击:
ISO20000认证 华诺星空获ISO20000信息技术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7001认证证书
2020年11月17日,记者获悉,长沙高新区企业湖南华诺星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诺星空)已于近日获批“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证书”。这标志着华诺星空在信息安全和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方面已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实现了与国际主流模式的接轨。
据了解,ISO27001是一项信息安全管理国际标准,该标准由英国标准协会(BSI)于1995年2月提出并陆续完善,是目前国际上最权威、最严格、也是最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标准。获得“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意味着受认证企业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符合相应行业标准。
ISO20000则是针对信息技术服务管理领域的国际标准,目的是提供建立、实施、运作、监控、评审、维护和改进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的模型,提高信息技术投资和管理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取得“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证书”,意味着受认证企业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符合相应行业标准。
“这项证书的获得,表明我们公司在计算机软、硬件的运行维护相关的信息技术服务方面的综合实力获得高度认可,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实现服务内容明晰、服务方法规范、服务流程标准、服务质量可靠的目标,建立信息技术服务管理制度和改进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流程,有效管理和控制服务过程,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对于获得“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证书”的意义,华诺星空相关负责人这样阐释。
华诺星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批两项证书,将有助于提高公司内部管理水平,降低运营风险,充分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更有助于提升公司的创新竞争能力,进一步完善公司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与运行机制,更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同时,对于公司技术平台的发展也将起到促进和推动作用,有助于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也将为推动长沙软件业再出发提供新助力。